6月 25, 2007

~當你微笑..我將跟著你微笑~

當我們抬頭看著日光直到星星都出來了那一天...
我們不知道身邊這個人將是會陪伴自己一生的那個人...

八年的時光從陌生到熟悉...
我們是如此用心的了解對方...體諒對方....
我一直覺得與其說是認識了你...了解了你...
不如說是我認識了自己...也更了解了自己....

選擇此時走入婚姻....我試著優劣評比....分析.....
但是都沒有結果....讓我改變想法的是..
如果那是我們都希望會走的一條路...
那我們何不提早出發.....
雖然我害怕生命變得不同....變得無法掌握.....
但或許這才是掌握的開始~~~

1 則留言:

徐月的異想世界 提到...

一路上有妳陪伴真好!!baby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