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 13, 2007

我們的日子

親愛的....
我們的日子終於終於確定了....
經過這樣一來一往的合日子....
我發現某些事並不是我可以掌握的了..
大人們的心意...算命大師的鐵口...
我們能做的就是去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腳步...
在這個過程中...我們就只能依賴彼此...

第一次進入坊間的擇命館...敬畏的氣氛令我肅然..
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帶有一點神祕的地方...
仔細的查詢日期...電腦也派上用場...掐指一算....
你的人生好像就赤裸地展現在他的眼前...
選了一個滿意的吉日...就保𧙗我們平順的一生....





你微笑 我微笑 http://mis.im.tku.edu.tw/~annes14

2 則留言:

Jean 提到...

恭喜你們了耶....
以前跟你不是那麼熟...
不過每次看到你們都覺得好幸福美滿喔...
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..加油唷...

再次炫耀一下...我也可以提供過來人的經驗的~~ :D

Anne 提到...

離開了校園....離開了那個充滿熱情的社團時代....雖然大家都進入了職場...邁入了人生另一些階段....但不變的是我們那些共同的回憶....
謝謝你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