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20, 2007

我回來了...

有一段時間...沒有上來更新資料了....
那一段時間...我去了一些地方 和不同的人
當我回來的時候....
緊接著是婚禮...緊接著是適應...緊接著是生活...緊接著......
緊接著的讓我有些措手不及...
儘管之前都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....

現在..我回來了...
要開始回溯那一段時間....
記錄那些我生命中 一段重要不能忘記的過程
是開心的...是悲傷的...是篤定的...也是徬徨的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切都是生命的過程
綁在身邊一輩子是奢侈的要求
珍惜相處的時光
會覺得平凡生活的點滴
都是珍藏的美好回憶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