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 29, 2009

感恩-在慈明的日子PART I

憶起四年前那個南北征戰的日子,
緣定於台中,這個陌生的城市,
與你們的第一類接觸,忐忑。

【綜一孝】菜鳥的你與菜鳥的我,相遇。
想起四年前的菜鳥樣,真是忍不住的大笑起來~
不管是你或是我,或許就是這樣毫無心機的相處與付出,
讓我們勇敢繼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綜二孝】磨練才有成果
高二感覺是最動盪與忙碌的一年,
檢定、考試、活動...接續而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綜三孝】我愛大家.大家愛我
碧海、藍天、陽光、沙灘,
我們盡情歡笑、奮力一躍,留下這一瞬間的永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校友】腳踏實地
我喜歡你們回來的樣子,你們都成熟穩重不少,
有人當兵、有人工作、有人唸書....
大家各司其職的生活著,卻也緊緊相繫在一起,
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屬於你我的奇蹟,
孩子們,我非常地喜愛你們,你們每一個,
少了任何一個都成就不了 綜三孝 與 我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