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 17, 2010

See you, Canada

【 My footprint in East Canada 】Aug. 2009 ~ Jan. 2010

P.E.I..Charlottetown --> Nova Scotia.Halifax -->
Quebec.Quebec --> Quebec.Montreal -->
Ontaria.Ottawa --> Ontaria.Toronto -->
U.S.A..New York....

我的旅行即將在飛機起飛那刻,告一段落,
我獨自的到來,也將獨自的離開,
我沒有變成神力女超人、也沒有變成英文達人,
我 還是一樣的我。

旅行的過程很美好,我體會了旅行的另一種樣貌,
整個旅程最艱難的地方,其實是在決定出發那一刻,
謝謝你/妳的分享和支持,
下一段旅行,我稱為 人生旅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