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 02, 2008

給我一個假期

面臨招生壓力的私立學校...
暑假對我來說反而是學期階段中最令人不能放鬆的時候....
平時學生上課又不好請假....
想要紮實的放個連假....實在苦無機會....

今年暑假我的學生們畢業了...
心裡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....
和同事們相處地很開心....
也是靠同事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可以放個連續假期呀~(太感謝你們啦~)

所以我們決定要來補度個蜜月之旅....
雖然前幾個月都直嚷嚷著要去蜜月...
但其實心裡總是很多的不確定....
也是到七月才真的有好像有要去旅行的決心....

要去那裡好呢?
這個假期彷彿來的太突然...太恩典了....
讓我措手不及的籌備著....
考量著假期時間...季節...預算...距離....
一句去"蘇美島"吧~決定了我們的目的地....
不是很了解這是個什麼地方....
只是聽到嘩啦嘩啦的節目在討論這個此生必去的天堂...
是多麼極境的所在....
哇~這不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嗎...
離開這個紛嚷的人群....尋找心靈的寂靜....

出發吧~親愛的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