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 02, 2009

Toronto - My Birthday

【 Happy Birthday 】
生日,今年的生日...
很驚奇、很感謝、很寂寞、很不一樣。

就實歲而言,今年的年紀十位數字將往前加一位,
這個小小的前進,在內心卻有大大的感受。
我還特地翻出了「35歲以前應該完成的33件事」的文章,
一一省思與計畫,我做到了什麼、我還可以做什麼、我希望做什麼...
我突然覺得滿足,滿足我現在正獨自在房間裡擅打著這些文字,
我感謝支持我此行的星星、家人和朋友們,現在我覺得很踏實,
也清楚了下一步將要從何處出發,
這裡的生活很新奇、很美好,但我想我並不會留戀,
旅行的生活,並不是我人生最終的目標,
因為這一段旅行會告一個段落,
我還有下一個階段目標想要去追求、去實現。

















感謝我在學校的好夥伴 Misung、Mashael,
準備了插滿蠟燭的蛋糕、花樣年華的卡片、甜蜜的禮物,
我在 Toronto 學習的日子,因為你們而充滿色彩,
就像這張卡片一樣 Colourful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