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 07, 2009

Fly in the sky

24小時的飛行,彷彿到了另一個時空...

















Transit 1 : Taipei to Vancouver10 hrs 50 mins
Transit 2 : Vancouver to Toronto 】4 hrs 25 mins
Transit 3 : Toronto to Halifax2 hrs 1 mins
Transit 4 : Halifax to Charlottetown 】34 mins












等待,從夢想萌發時就開始

其實我並不忐忑長途的飛行,或許可以說有點喜歡...
這一趟的長途飛行,讓我到了另一個時空,
因為 PEI 慢 Taiwan 11小時,彷彿有一種時光倒轉的錯覺,
我喜歡這樣轉動,好像自己多出了一些時間似的。
轉機的過程很順利,除了 Vancouver 和 Toronto 機場較大,
其餘兩個都是小機場,很容易辨別方向,
不停地上機、等機、上機、等機的過程,
就像是為我而準備的紅毯,總是要走一段路才能進入宮殿。


我想起高中時期,每天上學要搭一個多小時的公車,
在公車上就是發呆、睡覺、背單字、想事情.....
這是一個沒有人會追趕的空間。
後來學會了機車、汽車,控制了油門,
可以加速、可以停止、可以轉彎,
但卻沒有時間
發呆、睡覺、背單字、想事情.....
是因為我們不需要了嗎?

p.s 加拿大國內班機是沒有提供餐點,只提供飲料,
不妨隨身帶著空水壺上飛機,請空服人員幫你裝滿,
如此可以在乾燥的飛機上隨時補充水份,
等機時也不必在機場買貴貴的水喝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