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03, 2009

Yen's Graduation

今天是我在 SAC (Study Abroad Canada) 的最後一天,
中午舉行了一場簡單的畢業典禮,本週的畢業生只有我。

SAC 是 PEI 的一家語言中心,
從 1995 年成立至今,有超過 3000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,
有超過 26 個不同的國家。
我在這裡待了 8 weeks,成為 SAC 累積人數中的其中一名。

【 Angle - Speaking/Listening Class 】
Angle 是我 Speaking/Listening Class的老師,
她的幽默和豐富的聲音表情特質,令我非常享受她的課程,
喜歡騎單車、旅遊,認為沈迷於電視是一種愚笨的行為。









今天的畢業典禮由她介紹我,並頒發畢業證書,
非常開心由她手中結束我在 PEI 的旅程,
在 PEI 留下的美好回憶將深印內心。

【 Ashley - Reading Class 】
Ashley 是我 Reading Class的老師,
她的教學非常充實,滿滿的內容讓我吸收很多,
重新認識了閱讀是怎麼一回事,
講解清晰,肢體動作大方俐落。










Reading Class 是我最愛的課,
她給了我許多閱讀上的啟示和教學上的靈感。
畢業的前一天,我告訴她我即將離開,她表示驚訝的以為是下星期,
接下來她瞬間俐落的將我抬起,穿越了整個走廊,我驚訝的大叫,
記得第一堂課時她介紹自己以前在學校時曾是 wrestler,
如今我還真的見識到了,
我們時而相視大笑,時而認真地訴說彼此的不捨,
最後一個深深的擁抱。
有人說 Ashley 是個 Crazy 的人,
當老師若沒有熱忱和一點 Crazy 的想法,
恐怕將沈盡於無窮的循環當中吧!

【 我的感謝 】
I would like to thank my teachers and friends.
I am so lucky to have met many friend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.
We had a lot of great times in here.
I have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with you all.
Thank my husband for making this wonderful experience possible.












小小的儀式結束後,我開心的與許多朋友合影,
每一位朋友都給我最熱情的擁抱,帶著彼此的祝福,
我們都將繼續踏上各自的旅程,
熱情會平靜、友誼會淡忘,希望大家都記得此刻的美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