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02, 2009

My Star

忐忑又愉快的心情,迎接你的到來。












兩個月前,經過 24 小時的飛行,
我到達這個夢想之地,彷彿才是昨日的事。
現在我再度來到這個機場,是為了來迎接你。

當我知道在你工作忙碌之餘,有機會可以造訪這裡,
我心中是期望你能夠到來的,我信中提到:

我想我很希望你有機會能夠造訪這裡,因為在旅行的過程中,
很難得有機會能夠居住到 Homestay ,即使是 民宿 或 B&B,
我想都會有別於 Homestay 的體驗,倒不是為了什麼曠世美景,
而是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及生活方式,我想這絕對不同於一般的旅行。

兩個人的旅行有別於一個人的,攜手在這個人生的旅程中,
其實我們都還在摸索、還在適應,
旅途當中彼此協助也彼此牽絆,就好像事物的一體兩面,
希望同步彼此的經驗,積極同步我們的未來。

小插曲:Flo因為要工作的關係,借給我車子,地圖上簡單的路線,
我想到機場並不難,或許是因為道路施工的原因,
有些機場指標不見了,結果我迷了路,路上沒有商店、沒有住家,
再往前終於看到一家 TOYOTA 汽車,
衝進去問人,潛能真的是無限的,英文從沒講那麼溜過耶~
所幸就在不遠處啦~讓我及時到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