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 07, 2009

Day 3.North Cape

西北行
西
北邊屬於 PRINCE 區,
有 North Cape Coastal Drive 道路沿著海岸繞行,全長 300 km。

Summerside
第一站 - PEI 的第二大城 Summerside,
位於 Bedeque Bay 海灣的海港小鎮,
一般認為是它位置靠近 PEI 比較溫暖、陽光充足的那一邊因而得名。
最近才在學校遇到一位新進老師,她就住在 Summerside ,

她笑說,這個小鎮很小,從鎮上最東邊到最西邊,開車只要 20 mins。

















West Point
位於 PEI 最西邊的 West Point 座落著這個黑白相間的 Lighthouse,
從 Nov., 1881 年開始矗立於此,
當然那時並不是呈現黑白相間的摩登模樣,
還只是個矮矮紅白顏色的小燈塔。












North Cape
位於 PEI 最北邊也座落一座燈塔,
這個區域顯然受歡迎很多,
不管遊客中心、停車場,都比 East Point 大很多,
而且紀念品店的商品竟然也比其它地方貴了 CAD$1.00,
我在這裡蒐集到了 North Cape 的章,完整了我的環島證書。












我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在這裡放上我想像中的照片,
親自走訪了這些腦袋中的地方,
有人覺得這裡的風光很相似,
草原、馬鈴薯、湖面、海灘、樹林、紅沙、燈塔....
但我卻覺得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我的一個想像,
都一樣也都不一樣,至少我每一次看到都感到無以形容的美。

沒有留言: